中心簡介

醫健痔瘡專科是一所專門為大眾提供檢查、診斷及治療痔瘡而設立的專科診所,亦包括有關直腸的檢查,全由香港註冊的專科醫生主理,開業五年多,以協助超過四萬人解決痔瘡問題,經驗豐富。

我們提供各大小規模的痔瘡手術,超聲波無刀手術、痔瘡槍手術、傳統手術或外科療法等一應俱全,致力為痔瘡患者提供全面及高質素的服務,務求令痔瘡患者盡快回復正常的生活。

 
我們的醫生

醫健痔瘡專科擁有多位香港註冊的專科醫生,均在香港醫管局及私家醫院執業超過十五年,接觸痔瘡的病例多不勝數,不但掌握了現代新式的痔瘡治療方法外,我們的專科醫生更會細心聆聽你的需要,提供專業的意見及服務,專注替你解決困擾的痔瘡問題。

我們更特設女專科醫生為女性患者提供各項檢查與治療,為妳消除不安及尷尬感,於治療痔瘡過程中更具信心!

 
我們的服務

醫健痔瘡專科提供持續及最妥善的一站式個人化的服務,以專業的服務,方便的地點,完善的醫療配套全面照顧市民對痔瘡的需要。

歡迎致電31763336或電郵至np@painfree.hk,我們樂意為你分擔及服務。

免責聲明:此網站的資料由醫健痔瘡專科提供並擁有,只作為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不能絕對肯定有關資料準確無誤。醫健痔瘡專科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此網站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責;亦有絕對酌情權隨時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本中心不會對任何人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而承擔責任。

 

健康資訊連結: 香港包皮專科香港專科中心(心臟科)醫健整形專科香港專科中心